流乐

一条咸鱼!!
(封面是bb老师的画)
(头像是方舟表情包的吽)

程式:

应该有不少人看过了这个宣传视频,匆匆忙忙用AE做了一个配上BGM和字幕就发上去了,也没有特别仔细地调整过,看上去有一点粗糙,真是对不起各位了orz

不过姑且也算是做出来了,早就想说要不用视频来宣传本子吧,没准是个好主意,现在看起来效果也的确是不错的,也不枉我拼着电脑崩溃搞出来这么个视频来。

二宣的那一条下面评论太多,我没法一个个回,挑几个重要的统一说明一下。

1.预售地址,我再贴一遍,一会评论里我还会再贴,如果依然不能打开,那只能试一试微博链接了。

地址是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Lv5Qfc&id=557001903903

2.关于特典拆卖的问题。

所有特典不拆卖,一份特典一份本子。特典B限量50份,不可以本子本体+B这样拆卖,以预售链接内的选项为准。

3.关于邮费

这个本子一套两册,再加上特典的明信片十几张,是绝对,绝对超重的,而且为了保证本子不损坏还要加上飞机盒的包装费,所以运费看起来很贵。

如果有朋友想要购入两套,请一定记得一起添加进购物车内,以免多花邮费哦

4.关于微博抽奖的问题,微博抽奖内的3份是包含特典AB的,所以请不要大意地转发吧!

5.请各位购入本子的朋友写给我附图repo并艾特我,高质量的repo会格外赠送礼物(可能是你们抢不到的特典,有特典的可能是签绘)

6.还没想好,待补充。

评论

热度(281)